[伞修]您的好友秋木苏已上线

   #100粉的点文#
  #大概是地府的苏沐秋和人间的叶修联系上了#
  #正经不过三秒就再次逗逼#
  叶修最近迷上了和蓝溪阁抢boss,当然,他总会捎带上一个苏沐橙。
  这天,两人一如既往的闲着没事在抢boss,配合得完美无缺。忽的,沐雨橙风的手一抖,押枪就直接向着君莫笑射了过去。
  这可不得了。叶修被吓了一大跳,条件反射的往边上闪了过去。虽说同队有伤害免疫,可得也抵挡不住突然的惊吓啊。
  “沐橙咋了?”叶修侧头,看着身边的人一脸莫名其妙。
  可是苏沐橙并没有回答他这个问题,反而脸色苍白的看着屏幕。放在键盘上的手也在微微颤抖着。
  “叶修…哥哥,他上线了”苏沐橙哆哆嗦嗦的说出这几个字。她面前的显示屏上赫然有着[您的好友,秋木苏已上线]
  开玩笑吧,叶修觉得不可思议的很。毕竟苏沐秋已经死了很多年了,他的账号卡也随着他入土为安了,怎么可能会上线?可是沐雨橙风和秋木苏是游戏好友,对方没人上线而游戏显示对方上线这种情况不可能出现。 可是…苏沐真的死了啊,不可能还活着。
  他也不管boss抢没抢到了,偏过身子去看苏沐橙的电脑,这才确定了苏沐橙说的是真的。虽然秋木苏的名字飞快的暗了下去,但是这种情况叶修敢肯定是隐身了。
  “你是谁?”叶修就着半侧身的姿势别扭的打了这几个字。然后等苏沐橙起身后他便一屁股坐在了她原来的位置,又发了一段话过去“你不是苏沐秋吧,你哪儿来的这张账号卡?”
  对面倒是回的及时,不过却是一句反问“叶修?你怎么确定我不是苏沐秋?”
  因为,苏沐秋已经死了很多年了啊。叶修一字一字的将这句话打了上去。每当打了一个字,他就感觉自己的心疼一下。
  那个耀眼的少年啊,那个刚刚和他互相表明心意的少年啊,就因为一场车祸而离开了人世。
  对方没有再回话,或许是因为不知道怎么回话吧。叶修有些泄气的摸出了一根烟,揉揉身后眼巴巴的望着电脑的苏沐橙,不知道该说什么。
  也没有心情抢boss了,叶修泄气的准备退了账号卡。却未想在准备退出的那一刻,消息又来了。
  [秋木苏]刚刚替黑无常打了一盘竞技场。阿修,去QQ说吧。
  [沐雨橙风]呵,我到要看看你准备怎么说。
  发完这句话,叶修潇洒的退了账号,打开了QQ。 而苏沐橙乖乖的坐在他边上盯着电脑。虽然只有万分之一的可能,但是苏沐橙去觉得,那就是苏沐秋。或许是兄妹之间的血缘关系吧,苏沐橙没有怀疑什么。
  [君莫笑]:说吧,你到底是谁?
  [秋木苏]:阿修,我是苏沐秋啊
  [君莫笑]:呵呵,苏沐秋死了多少年了你知道吗?你还装作他?
  [秋木苏]:【鄙视】我自己死了多久我怎么会不知道?
  [君莫笑]:呵呵
  [秋木苏]:怎么不信呢我真的在地府里面在和你们聊天啊
  [君莫笑]:信科学好不好?你敢视频吗?
  [秋木苏]:我倒是无所谓,就怕你们被吓到。更何况我还想见见沐沐。她在你身边吗?
  叶修拿下口中的烟淡淡一笑。他等的就是这句话。一边想着怎么教训一下这个人一边扔了一个视频邀请过去了。
  那人倒是很快就接通了。于是,一张苍白的脸就出现在了显示屏上。那张脸叶修是不可能认错的,午夜梦回之间不知道已经出现在他梦中多少次了。
  叶修身后的苏沐橙在他出现后,已经捂住嘴不由自主的哭了出来。本来以为再也见不到哥哥了却未想十年后能重新见到。明明已经死去的人再次出现出现在了她的面前。
  而叶修却直接愣在了哪儿。
  “哟,阿修”苏沐秋笑眯眯的向叶修挥了挥手。熟稔的语气根本不像分离了十年的两人应该拥有的。
  真的是苏沐秋。叶修想道 或许他需要去信信佛祖而不是信科学了。
  让他信科学也可以。先解释解释为啥已经死去的人现在正在和他视频,还是一副非常熟悉的样子。
  苏沐橙并没有想太多,她只知道自己重新见到了自己的哥哥了。很难想象,一个坚强的女孩哭成一个泪人是怎么样的。
  “呀呀呀沐橙别哭啊叶修你还不快点安慰安慰是不是想我通过网线过来找你麻烦啊!!!”那边的苏沐秋手忙脚乱的想安慰自己哭成泪人的妹妹,只可恨没法过去,没法,他只能指使叶修去安慰苏沐橙。
  好端端的气氛就这样被毁了。那种惊讶,欢喜,难过的气氛就因为他这一句话而毁了。
  叶修不满的瞪了他一眼,但是还是乖乖的抱住了苏沐橙,轻轻的拍着她的背小声的安慰着。 现在温柔的样子哪儿有平时一言不合就嘲讽的风范。
  路过的方锐正好往里面瞟了一眼,就那么一眼。他被神色温柔的叶修吓到了。吧嗒吧嗒的往远处跑去,一边跑还一边喊着夭寿啦叶不羞会安慰人啦没有开嘲讽啦!!!!!!! 他是不是喜欢苏妹子啊啊啊竟然对她那么温柔
  叶修:…方锐你给哥等着
  苏沐秋:叶不羞原来你对我家沐沐有这种想法你给我等着
  “呜呜呜哥哥真的是你吗你没有死吗为什么一直不联系我们”苏沐橙哭够了以后连忙问着电脑里面的苏沐秋。
  “不是不是沐沐你听我说我真的已经死了只不过最近地府牵了网线所以我才能上来啊,你瞧”苏沐秋侧身。他背后赫然是标准的公寓套间。他微微一笑“地府舒服的很,所有的地方都很像人间。而且差不多都是住着标准套间…只可惜我们不能回到人间,不过和你们聊聊天玩玩游戏还是可以的——现在啊荣耀也风靡地府了,刚刚我就去帮黑无常打竞技场了”
  “这倒是稀奇”叶修呀然“可是地府的人大部分都是老头子老太太吧,怎么打荣耀啊?”
  苏沐秋耸肩“哎呀你要知道,他们的灵魂停留到自己最想回到的时光。然后还可以自己改变容貌…所以啊,地府的普遍颜值都比你们高”
   这倒是稀奇事。叶修想道,若是以后自己死了到了地府那么也不会无聊了。一有佳人(苏沐秋)相伴,二有荣耀可打。甚至还可以组成战队跑到联盟浪几回。 更不会烦恼年纪到了手速下降什么的。
  见到叶修脸上不由自主的出现了向往的神色。苏沐秋简直想通过网线爬过去扯住他的耳朵骂他一顿。
  你以为地府好玩啊你知不知道一不小心掉下了忘川河那是永世不能轮回啊,更何况那些打游戏打上瘾的鬼差们会天天缠着你打竞技场什么的——
  苏沐橙在边上看着一脸想打人的苏沐秋,忍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不知道多久没有看到两人这样子了。
  见苏沐橙笑出声,一时间两人不由得尴尬的扭过头不去看对方。不过微红的耳朵却仍旧暴露了他们在害羞这个事实。
  明白了自己造成什么影响的苏沐橙吐了吐舌头,揉了揉微红的眼睛往门外走去。虽然她也想和苏沐秋多相处一会儿,可是这个时间还是留给这对有情人吧——哼哼,别以为当时她小就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这两人互相表明心迹什么的她都知道哦。
  见苏沐橙出去以后还体贴的带上了门,叶修就突然松了一口气。他将指尖点在电脑显示屏上,一点一点的临摹着苏沐秋的轮廓。
  “苏大大啊…那么以后继续一起打荣耀吧”
  “好啊”
  “沐秋啊,哥很想你唉”
  “我也想你,阿修”
  “我说,哥还要多少年才能再次见到你,永远不分开呢”
  “七十三年吧,毕竟我可是希望阿修长命百岁呢”
  “长命百岁的话,你不是还要等我七十三年吗?”
  “没关系啊,咱们可以天天视频哦”
  “是啊,还好地府牵了网线…这可要好好谢谢阎罗王”
  “哟,阿修你竟然没有开嘲讽说什么地府也有闲心来牵网线打荣耀”
  “呵…哥是这样的人吗”
  “难道不是吗”
  “友尽吧苏大大”
  “我们不是早就友尽了吗?爱情都开始了”
  “脸呢?”
  “脸重要还是媳妇重要啊叶修大大”
  “谁是你媳妇啊”
  “谁应谁是咯”
  “再见!”
  ……
  
  

评论(35)
热度(1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妤卿 | Powered by LOFTER